詹森T12

頂級先進高透氣布材
超優質的睡眠不僅在於人體工學的達成率,更注重於身體的觸感。頂級先進高透氣布材,每一立方寸含數百個透氣孔具高透氣性與高彈性,翻轉身體之間可以迅速排出悶氣,促使床墊不悶、不熱,超高的彈力效應使身體更服貼舒適。


水平衡護背棉層
當彈簧受外力衝擊時,水平衡護背棉層具緩衝及穩定彈簧排擠效應功能,使彈簧在受力時更均衡以預防材質壓縮變形,進而提高使用品質,延長使用年限。


頂級透氣高壓棉
透氣、柔軟舒適、讓您的身體完全感受HR聚合棉層的舒適感、使身體的骨骼得以完全舒展、均勻的給身體各部份最貼切的支持。


2.4高碳鋼獨立筒彈簧
睡眠科技再精進!先進科技碳合鋼素材,具高支撐力人體工學效能,高碳鋼金屬獨立筒使用線徑2.4mm、7環圈支撐性更佳,將伴侶輾轉的震動減到最低,提供不受干擾的最高睡眠品質。


強化泡棉封邊
強化床沿邊框的支撐性,讓床沿不易下陷,增加睡眠時的安全性。紮實的支撐效果,即便躺在床沿也不會有滑落感。


定型絲光棉
頂級絲光棉,經過嚴格的加工程序,保留了純棉的柔軟舒適與吸收濕氣的天然優點,紗線韌度高,抗皺耐用,不易因拉長而變形產生斷裂。


竹炭棉層
具除濕、防霉、除臭、清淨等功能,能吸收人體睡眠所排出的汗氣,調節床墊與被褥間的溫度、溼度,使睡眠中的皮膚零負擔睡眠更健康。


竹炭透氣布
吸濕、除臭吸附力:竹炭有豐富的礦物質,具有超強的吸附力,可吸附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


參考售價

標準單人3*6.2 單人加大 3.5*6.2尺  標準雙人 5*6.2尺  雙人加大 6*6.2尺  最大床墊 6*7尺
28,500 33,250 47,500 57,000 6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