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4

海藻纖維 SeaCell™
SeaCell™海藻纖維中的礦物質及維他命會從纖維中慢慢釋放,提供皮膚所需的礦物質。製程完全天然環保,可於大自然中可自然分解。


透氣棉層
輔助在睡眠時,人體皮膚毛細孔因舒張、保暖、毛細孔擴張的汰換過程。背部的呼吸棉利用氣壓排除人體廢氣,達到100%的睡眠活膚功能。


舒適護背棉層
當床墊受外力重大衝擊時,護背棉層具有緩衝及穩定床墊排擠之效能,使床墊在受力時更均衡。


高密度運動棉層
高度透氣性的棉層,不悶濕熱,增加服貼性及柔軟性,可以保護脊椎,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作用影響人體脊椎而受傷。


備長炭棉層
竹炭有無數細孔。空氣或水通過時,導致臭味的雜菌會被吸附;律動棉層,可以有效的支撐腰部保護脊椎,減輕反作用壓力所造成的反彈力。


6D立體透氣網
最新床墊透氣概念,6D全方位透氣網,透氣率高達99%,比較於傳統透氣孔更能快速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能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堆積,減緩地球暖化之效應。


透氣網布
能使水氣儘速從床墊中排出,具有吸濕快乾的功能,透氣性佳,提供乾爽舒適的睡眠體驗。


備長炭記憶膠
記憶膠,源於美國太空總署,材質會隨使用者的溫度變化改變其軟硬度,並依照身體曲線而鑄型,可釋放身體壓力,添加竹炭可除溼排氣,達到舒適的睡眠。


HR168高分子棉層
透氣柔軟舒適、讓您的身體完全感受H級棉層的舒適感、使身體的骨骼得以完全舒展、均勻的給身體各部份最貼切的支持。


備長炭棉層
竹炭有無數細孔。空氣或水通過時,導致臭味的雜菌會被吸附;律動棉層,可以有效的支撐腰部保護脊椎,減輕反作用壓力所造成的反彈力。


強化泡綿封邊
強化床沿邊框的支撐性,讓床沿不易下陷,增加睡眠時的安全性。紮實的支撐效果,即便躺在床沿也不會有滑落感。


竹炭抗菌布
竹炭纖維布,具有強的吸臭能力高透氣性,防止黴菌孳生,提供乾淨舒適的不同的體驗。


3D環繞透氣系統
3D網布圍繞床身,全新3D透氣排濕布材每一立方寸含數百個透氣孔具高透氣性與高彈性,翻轉身體之間可以迅速排出悶氣,促使床墊不悶、不熱,超高的彈力效應使身體更服貼舒適。


參考售價

標準單人3*6.2 單人加大 3.5*6.2尺  標準雙人 5*6.2尺  雙人加大 6*6.2尺  最大床墊 6*7尺
112,800 131,600 188,000 225,600 26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