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er

德國Thermo°Cool調溫布
特殊中空纖維使得空氣流通增強進而散熱能集中消耗在蒸發過程中,藉此達到蒸發降溫效果的最大化,常保乾爽舒適。


透氣棉層
輔助在睡眠時,人體皮膚毛細孔因舒張、保暖、毛細孔擴張的汰換過程。背部的呼吸棉利用氣壓排除人體廢氣,達到100%的睡眠活膚功能。


雙層護背棉層
當床墊受外力重大衝擊時,護背棉層可以保護脊椎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作用影響人體脊椎而受傷。


天然乳膠
乳膠本身不具任何感染性之物質,膠性溫和親膚,其淡淡清香更能催化人體睡眠因子,是目前最為天然的睡眠素材。


頂級透氣高壓棉
透氣、柔軟舒適、讓您的身體完全感受透氣高壓棉的舒適感、使身體的骨骼得以完全舒展、均勻的給身體各部份最貼切的支持。


2.4 高碳鋼獨立筒彈簧
高碳鋼金屬獨立筒使用線徑2.4mm,支撐性更佳,將伴侶輾轉的震動減到最低,提供不受干擾的最高睡眠品質。


防滑落泡棉護邊
強化床沿,保護床體,利用泡棉的緊實性包覆床墊側邊,達到穩固強化的支撐作用,承受力高、耐久度強,讓身體坐在床邊不易塌陷。


平衡絲光棉
頂級絲光棉,經過嚴格的加工程序,保留了純棉的柔軟舒適與吸收濕氣的天然優點,紗線韌度高,抗皺耐用,不易因拉長而變形產生斷裂。


竹炭棉層
竹炭有無數細孔。空氣或水通過時,導致臭味的雜菌會被吸附;律動棉層,可以有效的支撐腰部保護脊椎,減輕反作用壓力所造成的反彈力。

 

竹炭透氣布
吸濕、除臭吸附力:竹炭有豐富的礦物質,具有超強的吸附力,可吸附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

 


參考售價

標準單人3*6.2 單人加大 3.5*6.2尺  標準雙人 5*6.2尺  雙人加大 6*6.2尺  最大床墊 6*7尺
33,600 39,200 56,000 67,200 78,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