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湖

頂級抗靜電棉布
使用歐洲紡織工藝,布面添加抗靜電處理,可隔絕靜電,減輕靜電對人體的危害,更有效率幫助睡眠。


恆溫親水棉
具特殊親水性分子結構,調節人體濕度、並能吸收人體排出的汗水熱氣,維持乾爽舒適,達到最完美的睡眠環境。


透氣棉層
輔助在睡眠時,人體皮膚毛細孔因舒張、保暖、毛細孔擴張的汰換過程。背部的呼吸棉利用氣壓排除人體廢氣,達到100%的睡眠活膚功能。


三層護背棉層
當彈簧受外力重大衝擊時,護背棉層具有緩衝及穩定彈簧排擠之效能,使彈簧在受力時更均衡。


備長炭泡棉層
會產生負離子和遠紅外線,對淨化空氣和促進血液循環有良好效果,能使氧氣較充足,對身體健康有莫大助益。


天然乳膠
促使人體各部位完全貼合床面使身體的每一吋肌膚完全感受乳膠的特殊彈力、是目前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天然床墊。


水平衡高拉力布層
高拉力布,可增加彈簧的彈性,使身體彷彿置身於棉花叢中。

 

強化編織獨立筒
三環鋼線交織而成全新的強化編織彈簧,比單環鋼線更強韌,將伴侶輾轉的震動減到最低,提供不受干擾最高睡眠品質。


防滑落泡棉護邊
強化床沿,保護床體,利用泡棉的緊實性包覆床墊側邊,達到穩固強化的支撐作用,承受力高、耐久度強,讓身體坐在床邊不易塌陷。


負離子
根據日本SNB協會,測試每㏄空氣中負離子量達到 1,000 個至 20,000 個之間時,將會對人體健康有以下幫助:1.淨化血液。2.調整自律神經。3.活化細胞。4.增強抵抗力。


平衡絲光棉
頂級絲光棉,經過嚴格的加工程序,保留了純棉的柔軟舒適與吸收濕氣的天然優點,紗線韌度高,抗皺耐用,不易因拉長而變形產生斷裂。


備長炭泡棉層
會產生負離子和遠紅外線,對淨化空氣和促進血液循環有良好效果,能使氧氣較充足,對身體健康有莫大助益。

 

頂級先進高透氣布材
頂級先進高透氣布材,每一立方寸含數百個透氣孔具高透氣性與高彈性,翻轉身體之間可以迅速排出悶氣,促使床墊不悶、不熱,超高的彈力效應使身體更服貼舒適。


 


參考售價

標準單人3*6.2 單人加大 3.5*6.2尺  標準雙人 5*6.2尺  雙人加大 6*6.2尺  最大床墊 6*7尺
120,900 141,050 201,500 241,800 28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