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涼感紗 I-COLD
最新研發的瞬間急凍涼感散熱紗,特殊中空纖維使得空氣流通增強進而將熱能都集中消耗在蒸發過程中,借此達到蒸發降溫效果的最大化,常保乾爽舒適。


天然駱羊毛
防霉、防潮、抗菌、防蟲、防臭、除濕。採用先進之防蟲、防臭、防縮的生化處理,且具有防潮除濕、抗菌防霉的功能。精選的駱羊毛,有調節體溫循環時,同時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


負離子
根據日本SNB協會,測試空氣中負離子會對人體健康有以下幫助:1.淨化血液。2.調整自律神經。3.活化細胞。4.增強抵抗力。


天然乳膠
乳膠由橡樹乳汁提煉而成,乳膠本身不具任何感染性之物質,膠性溫和親膚,其淡淡清香能催化人體睡眠因子,天然的睡眠素材。


水平衡定型棉
當彈簧受外力衝擊時,水平衡定型棉層具緩衝及穩定彈簧排擠效應功能,使彈簧在受力時更均衡以預防材質壓縮變形,進而提高使用品質,延長使用年限。


備長炭
具除濕、防霉、除臭、清境等功能。能吸收人體睡眠所排出的汗氣,調節床墊與被褥間的溫度、溼度。使睡眠中的皮膚零負擔睡眠更健康。


美規軟式獨立筒彈簧
美國軟式規格彈簧,彈簧個別受力可以完全接受人體曲線所付予的不同重量,而改變承受彈簧的型態及重量,是目前彈簧中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床墊。


銀纖維立體透氣網
最新床墊透氣概念,360 度全方位透氣網,透氣率高達99%,比較於傳統透氣孔更能快速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堆積,減緩地球暖化之效應。



參考售價

標準單人3*6.2 單人加大 3.5*6.2尺  標準雙人 5*6.2尺  雙人加大 6*6.2尺  最大床墊 6*7尺
39,000 45,500 65,000 78,000 9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