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68_T12

I COLD涼感布
最新研發的瞬間涼感散熱布,特殊中空纖維使得空氣流通增強進而將熱能都集中消耗在蒸發過程中,借此達到蒸發降溫效果的最大化,常保乾爽舒適。


透氣棉層
頂級先進高透氣布材,每一立方寸含數百個透氣孔具高透氣性與高彈性,翻轉身體之間可以迅速排出悶氣,促使床墊不悶、不熱,使身體在睡眠中更舒適。


雙層護背棉層
護背棉層可以保護脊椎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作用影響人體脊椎而受傷。


備長炭棉層
備長炭具除濕、防霉、除臭、清淨等功能,能吸收人體睡眠所排出的汗氣,遠紅外線具溫熱、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及活化細胞等功能。


高密度運動棉層
高度透氣性的棉層,不悶濕熱,增加服貼性及柔軟性,可以保護脊椎,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作用影響人體脊椎而受傷。


比利時天然乳膠
乳膠由橡樹乳汁提煉而成,乳膠本身不具任何感染性之物質,膠性溫和親膚,其淡淡清香能催化人體睡眠因子,天然的睡眠素材。


負離子
根據日本SNB協會,測試空氣中負離子量達到1,000個至 20,000 個之間時,將會對人體健康有以下幫助:1.淨化血液。2.調整自律神經。3.活化細胞。4.增強抵抗力。


子母雙彈簧獨立筒
由兩種不同軟硬度彈簧所組成的獨立筒,第一層軟彈簧具有緩衝及保護脊椎功能,第二層硬彈簧具有高支撐效能,躺感更勝於一般獨立筒,能將伴侶輾轉的震動減到最低,提供不受干擾的最高睡眠品質。


HR運動棉層
高度抗壓性的棉層,增加床體周邊支撐性,可以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作用影響人體脊椎而受傷,具高支撐力人體工學效能,能將震動減到最低,提供不受干擾的最高睡眠品質。


竹炭透氣布
吸濕、除臭吸附力:竹炭有豐富的礦物質,具有超強的吸附力,可吸附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


參考售價

標準單人3*6.2 單人加大 3.5*6.2尺  標準雙人 5*6.2尺  雙人加大 6*6.2尺  最大床墊 6*7尺
62,400 72,800 104,000 124,800 14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