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費爾Gefer

喀什米爾頂級羊毛布
皆採用先進之防蟲、防臭、防縮的生化處理,精選的高級羊毛其高蛋白動物纖維,在調節體溫循環時可排出人體產生之廢氣,並可調節溫度以達到散熱效果。


恆溫親水棉
具特殊親水性分子結構,調節人體濕度、並能吸收人體排出的汗水熱氣,維持乾爽舒適,達到最完美的睡眠環境。


護背棉層
護背棉層可以保護脊椎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有效的支撐背部並保護脊椎,減輕反作用壓力所造成的反彈力。


竹炭棉層
竹炭有無數細孔。空氣或水通過時,導致臭味的雜菌會被吸附;律動棉層,可以有效的支撐腰部保護脊椎,減輕反作用壓力所造成的反彈力。


透氣網布
能使水氣儘速從床墊中排出,具有吸濕快乾的功能,透氣性佳,提供乾爽舒適的睡眠體驗。


6D立體透氣網
最新床墊透氣概念,6D全方位透氣網,透氣率高達99%,比較於傳統透氣孔更能快速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能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堆積,減緩地球暖化之效應。


H級支撐棉
高度透氣性的棉層,不悶濕熱,增加服貼性及柔軟性,可以保護脊椎,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作用影響人體脊椎而受傷。


負離子
高度抗壓性的棉層,增加床體周邊支撐性,可以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作用影響人體脊椎而受傷,具高支撐力人體工學效能,能將震動減到最低,提供不受干擾的最高睡眠品質。


植物棉
天然棕梠油製成,具透氣活氧肌膚之功能,含有非常大量的抗氧化物質,不容易氧化酸敗,適合在較高的溫度下使用。


高密度硬式泡棉
高迴彈泡棉材質,透氣性佳 ,睡起來Q軟有彈性,受到重大壓力時,回張力為百分之百 不會有傳統床墊過硬的睡感,臥躺時如置身棉花叢中,輕鬆舒適。


竹炭棉層
竹炭有無數細孔。空氣或水通過時,導致臭味的雜菌會被吸附;律動棉層,可以有效的支撐腰部保護脊椎,減輕反作用壓力所造成的反彈力。


羊毛層
羊毛能抵抗熱與冷、耐寒耐壓、透氣,可自動調節溫度,冬暖夏涼,具防燃特性、天然纖維、溼度調節、散熱除濕效果,可將睡眠時所散發的熱氣排出。


竹炭透氣布
吸濕、除臭吸附力:竹炭有豐富的礦物質,具有超強的吸附力,可吸附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


參考售價

標準單人3*6.2 單人加大 3.5*6.2尺  標準雙人 5*6.2尺  雙人加大 6*6.2尺  最大床墊 6*7尺
82,500 96,250 137,500 165,000 19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