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根

海藻精華頂級針織布
海藻纖維中的礦物質及維他命在濕環境中會從纖維中慢慢釋放,使皮膚具有健康保健作用。可保護您的皮膚免於外在環境的傷害。海藻纖維中的活性物質,可提供皮膚所需的礦物質。有效抵抗自由基的傷害。纖維素的特性使手感更柔軟更自然。


透氣棉層
輔助在睡眠時,人體皮膚毛細孔因舒張、保暖、毛細孔擴張的汰換過程。背部的呼吸棉利用氣壓排除人體廢氣,達到100%的睡眠活膚功能。


護背棉層
護背棉層可以保護脊椎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有效的支撐背部並保護脊椎,減輕反作用壓力所造成的反彈力。


運動棉層
高度透氣性的棉層,不悶濕熱,增加服貼性及柔軟性,可以保護脊椎,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作用影響人體脊椎而受傷。


竹炭棉層
竹炭有無數細孔。空氣或水通過時,導致臭味的雜菌會被吸附;律動棉層,可以有效的支撐腰部保護脊椎,減輕反作用壓力所造成的反彈力。


透氣網布
能使水氣儘速從床墊中排出,具有吸濕快乾的功能,透氣性佳,提供乾爽舒適的睡眠體驗。


6D立體透氣網
最新床墊透氣概念,6D全方位透氣網,透氣率高達99%,比較於傳統透氣孔更能快速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能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堆積,減緩地球暖化之效應。


記憶膠
記憶膠棉或稱為矽膠,源於美國太空總署為避免太空人進入太空,以及重回地球時因大氣壓力改變的衝擊力度而受傷。它會隨使用者的溫度變化而改變其軟硬度,並完全依照身體曲線而鑄型,可全面性的釋放身體壓力,進而達到完全舒適的睡眠。


高密度硬式泡棉
高迴彈泡棉材質,透氣性佳 ,睡起來Q軟有彈性,受到重大壓力時,回張力為百分之百 不會有傳統床墊過硬的睡感,臥躺時如置身棉花叢中,輕鬆舒適。


竹炭透氣布
吸濕、除臭吸附力:竹炭有豐富的礦物質,具有超強的吸附力,可吸附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


參考售價

標準單人3*6.2 單人加大 3.5*6.2尺  標準雙人 5*6.2尺  雙人加大 6*6.2尺  最大床墊 6*7尺
46,500 54,250 77,500 93,000 108,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