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多(T12)

極凍冷感棉層
瞬間急凍涼感散熱紗。特殊科技纖維使得空氣流通增強進而將熱能都集中消耗在蒸發過程,常保舒適乾爽。


頂級先進高透氣棉層
超優質的睡眠不僅在於人體工學的達成率,更注重於身體肌膚的觸感。頂級先進高透氣布材,每一立方寸含數百個透氣孔具高透氣性與高彈性,翻轉身體之間可以迅速排出悶氣,促使床墊不悶、不熱,使身體在睡眠中更舒適。


舒適護背棉層
護背棉層可以保護脊椎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作用影響人體脊椎而受傷。


負離子
根據日本SNB協會,測試每㏄空氣中負離子量達到 1,000 個至 20,000 個之間時,將會對人體健康有以下幫助:1.淨化血液。2.調整自律神經。3.活化細胞。4.增強抵抗力。


比利時天然乳膠
自然透氣、不吸灰塵、散熱、抗霉、柔軟舒適彈性十足、、不論各種動作、天然乳膠均勻的給身體各部份最貼切的支持、讓您充分的休息、是目前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天然床墊。


植物棉
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質,不容易氧化酸敗,適合在較高溫度下使用。


2.4高碳鋼獨立筒
2.4強化型獨立筒。睡眠科技再精進。先進科技碳合鋼素材,具有高支撐力人體工學效能,高碳鋼金屬獨立筒支撐性更佳。


強化泡棉封邊
頂級護邊設計,加強整個床墊側邊,具有一般床墊沒有的穩定性,能讓您的睡眠品質更加安穩。


平衡絲光棉
絲光棉是經由特殊加工使紡織用棉料更加細膩帶有光澤,布質細緻、膚觸滑順、表面泛著高雅的光澤看起來的價值感比一般棉料高。


竹炭布
吸濕、除臭吸附力:竹炭有豐富的礦物質,具有超強的吸附力,可吸附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達到吸附雜質和除臭。


參考售價

標準單人3*6.2 單人加大 3.5*6.2尺  標準雙人 5*6.2尺  雙人加大 6*6.2尺  最大床墊 6*7尺
39,000 45,500 65,000 78,000 9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