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

喀什米爾羊毛
喀什米爾是位於氣候冷酷嚴寒此的地區,此地生長的羊毛,都擁有可以抵抗如此惡劣環境的體毛。喀米爾羊毛就是取自於喀什米山羊,最接近體表的絨毛部分,它具備極強禦寒性、柔軟且彈性、極高耐熱力、調節溫度、不易沾黏等特性,工藝極細、取得不易,是現在市面上最頂級的羊毛製品。


高密度綠能水冷膠棉層
與德國同步的綠能水冷膠棉,親膚透氣超睡感床墊增加深層睡眠的感舒 適,大幅提升睡眠品質,其貼身不悶熱之特性,讓您置身於絕佳的柔軟 舒暢中。


天然乳膠
乳膠本身不具任何感染性之物質,膠性溫和親膚,是目前最為天然的睡眠素材。


備長炭泡棉層
備長炭具除濕、防霉、除臭、清靜等功能,能吸收人體睡眠所排出的汗氣,調節床墊與被褥間的溫度、溼度,使睡眠中的皮膚零負擔更健康。遠紅外線具溫熱、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及活化細胞等功能。


三環鋼弦彈簧
綠能環保棉層,親膚性優,透氣性佳,增加睡眠的舒環鋼線交織而成全新的三環鋼弦彈簧,比單環鋼線更強韌,將伴侶輾轉的震動減到最低,提供不受干擾最高睡眠品質。適感。


銀纖維立體透氣網
最新床墊透氣概念,360 度全方位透氣網,透氣率高達99%,比較於傳統透氣孔更能快速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


負離子
根據日本SNB協會,測試空氣中負離子量達到 1,000 個至 20,000 個之間時,將會對人體健康有以下幫助:1.淨化血液。2.調整自律神經。3.活化細胞。4.增強抵抗力。


水平衡定型絲光棉
絲光棉是經由特殊加工使紡織用棉料更加細膩帶有光澤,布質細緻、膚觸滑順、表面泛著高雅的光澤看起來的價值感比一般棉料高。


水平衡高拉力布層
水平衡高拉力布層具緩衝及穩定彈簧排擠效能。純天然防蹣抗菌材質放鬆每塊肌肉並得到支撐性.提高延長床墊使用品質及年限。


雙E防滑落彈簧


參考售價

標準單人3*6.2 單人加大 3.5*6.2尺  標準雙人 5*6.2尺  雙人加大 6*6.2尺  最大床墊 6*7尺
120,900 141,050 201,500 241,800 28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