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勒

TENCEL®+水冷膠
TENCEL® 是全球最知名lyocell纖維的品牌名稱,採用百分之百純度的頂級長纖天絲,天絲為天然木漿粹取而成,是所有纖維中親膚性最佳者,所以號稱為人體的第二層肌膚。科技水膠棉,能夠調節人體溫度,讓您在睡眠時處於絕佳的舒眠環境。


頂級天然蠶絲
蠶絲是純天然動物蛋白纖維,可預防失眠困擾,具非常高的吸濕、透氣性,貼身度最佳,被人們稱為“纖維皇后”。


植物性綠能水膠棉層
與德國同步的綠能水膠棉,親膚透氣床墊增加深層睡眠的舒適感,大幅提升睡眠品質,其貼身不悶熱之特性,讓您置身於絕佳的柔軟舒暢中。


律動性備長炭護背棉
現代人身處功利社會烏煙瘴氣的環境中,當然容易老化,應注意環境負離子的補給。備長炭的高導電性具有強力的電磁波遮蔽力,使人體不受影響。


高碳鋼三段式獨立筒
現代人身處功利社會烏煙瘴氣的環境,容易老化,應注意環境負離子的補給。備長炭的高導電性具有強力的電磁波遮蔽力,使人體不受影響。


天然乳膠
自然透氣、不吸灰塵、散熱、抗霉、柔軟舒適彈性十足,促使人體各部位完全貼合床面使身體的每一吋肌膚完全感受乳膠的特殊彈力,讓您充分的休息,是目前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天然床墊。


駱羊毛
皆採用先進之防蟲、防臭、防縮的生化處理,精選高級羊毛其高蛋白動物纖維,在調節體溫循環時可排出人體產生之廢氣,並可調節溫度以達到散熱效果。


海藻纖維 SeaCell™
SeaCell™海藻纖維中的礦物質及維他命會從纖維中慢慢釋放,提供皮膚所需的礦物質。製程完全天然環保,可於大自然中可自然分解。



參考售價

標準單人3*6.2 單人加大 3.5*6.2尺  標準雙人 5*6.2尺  雙人加大 6*6.2尺  最大床墊 6*7尺
63,900 74,550 106,500 127,800 14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