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蒂

Tencel

採用百分之百純度的頂級長纖天絲,天絲是天然木槳萃取而成,是所有纖維中親膚性最佳者,所以號稱人體的第二層肌膚。


頂極先進高透氣棉層
頂級先進高透氣布材。超優質的睡眠不僅在於人體工學的達成率,更注重於身體肌膚的觸感。頂級先進高透氣布材,每一立方寸含數百個透氣孔具高透氣性與高彈性,翻轉身體之間可以迅速排出悶氣,促使床墊不悶、不熱,使身體在睡眠中更舒


天然乳膠
自然透氣、不吸灰塵、散熱、抗霉、柔軟舒適彈性十足、促使人體各部位完全貼合床面,使身體的每一吋肌膚完全感受乳膠的特殊彈力、不論各種動作、均勻的給身體各部份最貼切的支持。


舒適護背棉層
護背棉層可以保護脊椎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作用影響人體脊椎而受傷。


高拉力水平衡絲光棉層
頂級絲光棉,經過嚴格的加工程序,保留了純棉的柔軟舒適與吸收濕氣的天然優點,紗線韌度高,抗皺耐用,不易因拉長而變形產生斷裂。


銀纖維立體透氣網
最新床墊透氣概念,360度全方位透氣網,透氣率高達99%,比較於傳統透氣孔更能快速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堆積,減緩地球暖化之效應。


參考售價

標準單人3*6.2 單人加大 3.5*6.2尺  標準雙人 5*6.2尺  雙人加大 6*6.2尺  最大床墊 6*7尺
30,900 36,050 51,500 61,800 7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