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2

290-2

天然薰衣草抗菌針織布
精緻進口電腦車縫針織棉布,完美的車工,綿細的觸感,提供與肌膚最舒適的棉柔觸感。布面添加草本天然薰衣草,能夠更有效率地幫助睡眠。


頂級高透氣棉層
提供全方位的散熱與透氣, 涼爽不悶更能讓您輕鬆入眠。


比利時天然乳膠
乳膠由橡樹乳汁提煉而成,本身不具任何感染性之物質,有效抑制過敏原,天然透氣、膠性溫和親膚,具高彈力可完美貼合身體曲線,是目前最為天然的睡眠素材。


高密度運動泡棉層
高密度運動泡棉層可以保護脊椎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作用影響人體脊椎而受傷。


水平衡護背棉層
當彈簧受外力衝擊時,水平衡護背棉層具有緩衝及穩定彈簧排擠之效能,使彈簧在受力時更均衡,以預防材質壓縮變形,進而提高品質,延長使用年限。


2.4mm鎢碳鋼獨立筒
鎢碳鋼獨立筒使用線徑2.4mm、二次回火強化處理,具防鏽及耐疲乏性,使彈簧鋼性更穩定,將伴侶輾轉的震動減到最低,提供不受干擾的最高睡眠品質。


銀纖維3D立體透氣網
最新床墊透氣概念,360 度全方位透氣網,透氣率高達99%,比較於傳統透氣孔更能快速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堆積,減緩地球暖化之效應。


平衡絲光棉
頂級絲光棉,經過嚴格的加工程序,保留了純棉的柔軟舒適與吸收濕氣的天然優,紗線韌度高,抗皺耐用,不易因拉長而變形產生斷裂。


竹炭透氣布
吸濕、除臭吸附力:竹炭有豐富的礦物質,具有超強的吸附力,可吸附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


頂級護邊防滑落設計